• 1
  • 2
  • 3

规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规范招生

2021年园区东沙湖小学转学生申请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一、申请对象:

1.学生父母(仅限父母)在我校施教区内有合法固定住所,人均面积不小于18平方米,学位尚未使用。

2.一家三口户口与所提供的合法固定住所一致。

3.一家已经实际入住。

 

二、施教区范围

南施街以东、苏虹路以南、青秋浦以西、现代大道以北区域包括白塘景苑、玲东花园、时代上城一区、时代上城二区、时代上城三区、时代上城四区、榭雨苑、香颂花园、钟南花园、太阳星辰花园、太阳星辰花园一区、太阳星辰花园二区、太阳星辰花园三区、太阳星辰花园四区、铂悦府、汀兰家园等以及在此范围内其它开发并交房的住宅楼盘。

 

三、转学申请须知

是否能够顺利转学,必须考虑到东沙湖小学是否有相应的学位提供。如果您已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并愿意等待,请继续下一环节。

 

四、登记程序

第一阶段:信息采集

  时间:6月8日----6月16日下午17:00前结束

  操作说明:

  1.扫描下方二维码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转学生信息采集),如实填写信息进行注册,初步登记;

88691790c1c749a6879e5c1df4943f66.png

2.填写注意事项说明:

  (1)居住楼盘、产证所在地址、学生实际居住地按房屋产权证地址填写;

  (2)转学生及父母户籍地址按户口簿主页填写;

  (3)房产持有人按房产所有人和共有人填写;

  (4)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入学后学籍、学位、一卡通等重要信息有误的,责任自负。

第二阶段: 材料审核

时间:在网上信息初步查验后,根据学校学位情况将电话通知材料审核具体时间地点。

  操作说明:

1.准备好下列材料,耐心等待电话通知。 

(1)学生父母(夫妻)在“东沙湖小学施教区”范围内,共有产权的合法固定产权房的房产证明: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原件+复印件)

    (2)一家三口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港澳台、华侨,提供通行证或者护照等相关证明。

(3)婴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生上一学年《素质报告书》原件及其上一学年复印件;

(6)打印转学生登记报名表,贴好学生近期蓝底1吋证件照片一张。

(7)其他因特殊情况需增补的材料

  2.实际居住地核实。(所提供的入学房产,必须实际居住。)

第三阶段:发放转学通知

学校将对报名学生情况核实无误后,根据学位情况发放转学通知,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2-65952900    联系人:周老师   张老师

开通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节假日、双休日休息。

监督电话:18136962915; 信箱:sipdshxx@163.com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

         2021年6月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