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工会之家

艳阳和风春又至 且看巾帼绽芳华 ——记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人间三月天,春华尽开颜,专属女同胞的节日也如约而至,为更好地提升女教师的幸福感,让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202138日,东沙湖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系列活动图片1(1).png

01栽种绿意 共享甜蜜

又是一年春意浓,栽种绿意正当时。三年级组的老师们将一棵棵幸福树载入盆中,给春天增添一丝丝绿意,用美好和希望装点着校园,用幸福和快乐点缀人生。

三年级、六年级的老师们自己动手切水果,DIY出精美又有趣的果盘。瞧,“椰树上的老鼠”、“鱼跃龙门”“孔雀开屏”、“春暖花开”......这些极具创意的果盘就这样诞生了。大家笑脸盈盈,欢聚一堂,在制作美食的同时享受精神上的盛宴,在水果沁人心脾的香味中共享甜蜜时光。

图片2(2).png

图片3.png

                       图片4(1).png

02巧手翻飞 浪漫插花

    四甲组老师们巧思迸发,完成了一件件各具特色的景观艺术作品,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年级组和四乙组的女老师们浪漫插花,精心选取花材,优雅地修建枝丫,将一朵朵鲜花有层次地排列,“女神们”巧手翻飞,美丽别致的花束诞生啦!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03欢聚一堂 享美好

二年级心灵手巧的老师们积极地投入到小房子制作当中,认真地涂抹胶水,专注地阅读相关说明材料,组装房子的框架大家欢聚一堂,静享美好,一起种下了一颗春天的种子。

图片9.png

04绕线成画 共话幸福

五年级组“绕线画,话幸福”为主,举行了“绕线画DIY”活动。老师们从第一个钉子开始创作,将钉子插入一个个小孔,并用锤子把一个个钉子固定住,接着挑选颜色进行绕线每一弦,是一笔;每一丝,是一色;耐心锤钉,细心绕线,看到自己的作品后,老师们是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10(1).png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致敬百年,欢度三八。送芬芳,伴喜乐,世界因你而更加美丽!


                                                             组稿:仇昌蕾

拍摄:各年级组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