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特别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特别关注

多方联动护校园 细致指导重教育——记曹后灵副市长莅临东沙湖小学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秋风凉爽,吹淡了暑期的燥热,也迎来了新的学期。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推进特殊时期学校工作的顺利展开,8月31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苏州市副委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向峰等一行视察东沙湖小学。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林红梅副局长、葛虹副局长、刘海燕副局长和综合处权俊良处长以及疫情防控专班成员一起陪同参观,东沙湖小学韩郁香校长和校级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各位领导参观了校园:别具一格的礼训七彩树、鲜明生动的垃圾分类区,创意十足的学生作品展板……东沙湖小学始终坚持“一步一景,一景一育”的教育理念,真正将教育融入环境。各位领导参观后,均对此给出高度评价。

随后,各位领导与疾控、市管、交警、派出所等部门的专家共同对我校教室、后勤保障部、医务室等进行实地督查:一声声细致的询问,体现了领导对我校的细致关怀;一次次仔细的查阅,体现了领导对我校调研工作的严谨负责。在参观、调研了我校各部门后,市领导们肯定了我校各项开学准备措施,并现场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调研指导组的所有领导、专家共聚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会议伊始,沈坚局长就疫情期间工业园区各学校的防控措施、管理方式以及取得的成效作出了报告,展现了园区学校的高质量风采。接着,园区疾病防控中心、园区交警大队、市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东沙湖派出所等部门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本部门与学校交流常规等方面作出了报告,真正让人感叹:学校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多方的联动合作!对此,曹后灵副市长也对各部门的工作给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而这项伟大工程的背后离不开各部门的相互协作,更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重视。相信在本次调研指导后,东沙湖小学乃至整个园区学校的教育定会更上一层楼!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