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新闻动态

强师德 树师表 铸师魂 ——东沙湖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东沙湖小学于1016日下午召开全体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办徐广根主任主持,韩郁香校长、薛建龙副校长、易静副校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广根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教育部门的有关精神,解读了教育部门为期6个月的学习宣传、自查自纠、督导检查、巩固提高的四个实施步骤,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化了大家对本次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视。

接着,韩郁香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工作的专项部署: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守住教师廉洁雅正行为的底线,规范从教行为,时时正身律己,坚定维护好作为教师的形象。

   会议最后,韩校向全体教师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常怀愧疚之心,坚守日常的小节,成一个细致的老师;常怀敬畏之心,育人有道有术,成为一个温暖的老师;常怀感恩之心,工作共赢高效,成为一个优秀的老师。

东沙湖小学的老师将始终坚守师德师风底线,通过慎独、慎言、慎行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共铸沙湖师魂!

                                       撰稿人:王轶群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