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安全卫生

安全为首 防疫为先——记东沙湖小学学生假期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22下午东沙湖小学各班级利班队会时间进行了“寒假前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围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溺水、防煤气中毒、网络安全等内容展开。

图片2.png图片4.png

图片17.png

在疫情防控方面,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态势,为严格预防新冠肺炎和流行性传染病的发生与传染,确保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了《疫情防控告家长书》。针对假期期间的其它安全注意事项,各位班主任老师向学生做了宣传、引导和教育。

图片18.png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图片5.png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是安全教育不变的基石;保障生命、尊重生命是安全教育不变的主题。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举办,是学校全面落实安全教育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通过宣传、教育和交流,全体师生及家长提高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护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安全防护习惯,在校园内外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图片6.png

撰稿:仇昌蕾    拍摄:各年级组    编辑:杨璐嘉   审核:储蔚蔚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