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安全卫生

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

——记东沙湖小学四14中队植树节主题活动

“地上草如茵,两岸柳如眉。”312日,东沙湖小学四年级(14)中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盎然生机的植树节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从前期筹划到现场布置,从台前亮相到幕后准备,从节目编排到课件制作,从主持稿到表演者,都是同学们在一周之内自发组织进行的。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尽,初春的暖意带来绿色的气息。”活动伊始,主持人落落大方走上“舞台”,用诗意的语言开场。承接上半场“垃圾分类”的主题内容,进行垃圾分类的暖场小游戏。接着“小树苗去哪儿”的魔术表演,看得同学们目瞪口呆,表示不可思议;《小白杨》的深情演唱,一阵阵充满节奏的节拍相伴;《如此植树》的相声表演,大家更是笑得前仰后合,洋溢笑容……

12345678

科普植树节小知识后,主持人倡议大家参与到“植树造绿”的活动中,通过做力所能及的小事,在心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最后,主持人给同学们发放了绿植种子,希望大家携手起来,绿化环境,绿化校园,让我们生活在美丽的蓝天下,清新的环境中。班主任谢玲玲老师为学生们的组织能力和主人公意识点赞,孩子们的家长更是表示骄傲与自豪。

11

 

 

 

 

 

 

 

 

 

 

 

 

12

13

17

 

谢玲玲/图文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