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师德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

筑梦青春 携手共进——东沙湖小学召开第一次团委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委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团委和各支部的联络与合作,12月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召开了团委团干部培训会。

会上,东沙湖小学党委委员敬文君同志首先宣读了党委会对团委成员分工的讨论决定,团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进行了简单而又精炼的交流发言,每一位团委干部都愿以党政所急青年所需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工作,热心服务

东沙湖小学党委委员易静副校长对于当选的团委委员和支部负责人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东沙湖小学第一届团委可以明确自己的职责,勇于承担起这一份责任,要严于律己,有先锋意识,更要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廉洁自律,乐于奉献。

最后,东沙湖小学党委委员薛建龙副校长对于第一届团委干部有着很高的期待。他指出团委干部要提正精气神,开展争先创优的团日活动要敢于啃硬骨头,以问题导向找号学校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破解难题还要种好责任田,以实干的作风做好每一件事。

相信东沙湖小学团委干部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一定会打开一个崭新的局面,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

报道:王炜  拍摄:曹晓康  审核:韩郁香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