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安全卫生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安全卫生

规范网络行为 提升安全意识 ——记东沙湖小学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使用,保护信息数据的安全,促进我校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净化校园网络安环境,提高信息技术防范能力, 东沙湖小学3月29日组织各年级组利用年级组会议时间,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落实整改措施,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次培训从我校网络安全组织架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工作内容和网络行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四个方面展开。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近几年国内外网络安全典型案例,使教师体会到网络公众平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信息泄露危机,接着就“信息时代,教师应该如何应对”和“规范网络行为从我做起”这两个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最后总结了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需要注意的要点。信息时代,教师应当审慎对待信息的发布与传播,既是对学生、家长、学校乃至社会的负责,也是对自己及职业乃至教育的负责。

5(1).jpg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发挥教师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进一步将网络安全牢记于心,在实际行动中维护网络安全。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