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党团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党团专栏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行稳致远 ——记东沙湖小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全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倡导各支部党员教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忠诚担当、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与任务。

一、第一支部:勇做时代新人

20211124日下午,东沙湖小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学全会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0fe63d1c46a14010b6ba2356ccd3d797.png

392884a15cb748f2b8e2d59a6580af83.png

支部内的党员教师们通过主题演讲展示风采,领会全会精神。这也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浸润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田,引领更多教师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之后,每位党员教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入讨论和学习全会内容和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cf92ee629dc6467da3cded91a7a8f2cf.png

二、第二支部:携手砥砺同行

1122日下午,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的主题党日活动。

b2d36835c8134d30b06c5bb8a3055cd8.png

支部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上,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谈心得体会。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寓教于学的活动,将会议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党员教师们更要发挥个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争取让东沙湖小学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迈出新的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同行。

三、第三支部:务实埋头苦干

1124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钟南街校区举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燕昱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燕昱宇同志带领支部内的党员教师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作为党员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所不可推卸的责任。

6192f43536fb4aed927f2710a4339f77.png

共同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张陈江同志对支部的每位党员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既具体明确,又有方向感和指导性的要求和建议。活动内容充实,反响热烈

79c0fe6d5db74e74b0c2adef5fe7987d.png

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东沙湖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必将坚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践行教育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在工作中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使命任务,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为促进东沙湖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