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乐园>国际交流

增强亲情纽带,搭建友谊桥梁—记四年级组英语角系列活动(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本周,四年级英语组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在陈思雨老师的主持下,20位同学围绕主题“Family and friends”展开学习与讨论。

图片1(1).png

活动伊始,老师在黑板上手绘“family tree”,带领学生复习与家庭成员有关的单词,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grandson, granddaughter, wife, husband, nephew, daugther-in-law, son-in-law等新单词。

图片2(1).png

之后,主持人抛出了一个新问题“Who do you like best in your family?”。同学们的回答则很暖心,异口同声说道“I like them all.”,老师由此引出“Family is important. Is anyone else important to you? ”,话题转到了“friends”。

图片3(2).png

图片4(1).png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主持人频繁提问“What do you like to do?”,学生逐渐意识到共同的兴趣爱好是交友关键。在剩下的时间里,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用英语畅聊喜好、结交新友,图书馆里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5(1).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他们拓展了词汇量,学习了英语交友方式,更意识到家人和朋友的重要性。

撰稿:陈思雨  拍摄:陈思雨  审核:严铁根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