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乐园>国际交流

“Green Planet, Green World”——记东沙湖小学四年级英语组绘本阅读特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东沙湖小学四年级英语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英语绘本阅读活动。为了培养同学们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此次绘本阅读活动选取了牛津树绘本Green Planet Kids让同学们进行阅读。

活动前,同学们自主进行绘本故事听读,并了解、掌握了绘本故事的基本内容。绘本故事既有教育意义,又有一定的趣味性,同学们读起来津津有味。

图片1(1).png

图片2.png

之后,老师们布置了制作阅读卡的任务。同学们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认为有趣有用的句子摘录下来,并且写下自己阅读绘本之后的感想。同学们都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将自己的阅读卡制作得既丰富又美观。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老师将优秀的阅读卡作品布置成展板,陈列出来,满满的黑板都是同学们的智慧结晶。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爱护家园的意识,也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相信孩子们在日后的英语学习中会多阅读,勤思考,共提升。

撰稿:诸晓雅  拍摄:诸晓雅  审核:严铁根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