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礼训”特色

劳动最美丽 我做小小职业体验员---记东沙湖小学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体会不同行业劳动者们的辛勤付出,从而更能尊重劳动、感恩劳动、热爱劳动,东沙湖小学六年级近期开展了以“劳动最美丽,我做小小职业体验员”的主题活动。

1.Jpeg2.Jpeg3.Jpeg4.Jpeg

5.Jpeg6.Jpeg13.Jpeg

活动伊始,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家庭作业——观察、采访并体验父母的职业。这项新颖而又独特的作业很快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各自回家做起了小小职业体验员。在体验活动中,同学们对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有了更多了解,也进一步明白不同职业都有闪光之处,劳动是最美丽,也最值得尊敬的。职业体验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纸笔制作起了手抄报,描述自己父母的职业,并写下了自己对于劳动的感悟。

7.Jpeg8.Jpeg9.Jpeg

10.Jpeg11.Jpeg12.Jpeg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感恩劳动者们的付出,努力成长为一名美丽的劳动者。

 

 撰稿:叶珊珊    拍摄:六年级组    编辑:杨璐嘉    审核:储蔚蔚

 

【字体: 【打印文章】